0.007

还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好像从天上掉了几只狗。百犬鸣声。
我没有撑伞。原因是我根本没伞。唾,弃。
开学了一个星期四天。
淡。蛋蛋。

我的校服是蓝色的。那当然湿了也不会变透明。
我因此也没有变    性感。
然后 我就像一只蓝色的乌龟吃着紫色的面包。
中华校园面积13.57-9.08倍的被放大。

可能Adrenaline分泌的不错 我也发挥得很好
所以我把天上157387.07只狗都抓了下来。
我吃掉了。
我吃掉了。
我吃掉了。
我吃掉了。
我 吃 掉 了 :)

后来,我和一条从电视里爬出来的四脚蛇作了好朋友。我们牵手。

"有时候别然突然对你说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1 comment:

  1. 虽然你的文字我完全不明白其中的逻辑
    可是还是有emo的feel wor
    不用紧 我喜欢;D

    ReplyDelete

Prof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