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could, back to December.


最近比较忙 因为没事做 很久没用华语了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有点怪 还是觉得你们不一样 眼睛不一样 屁股不一样 感觉也不一样 所以不可能 目前为止都没可能

今晚的太阳很灿烂 累到不想睡


我真得很喜欢这张 他们也说不错 极大部分是因为看不到样子的关系 还有就是我嘴巴有点大 会不会有的时候你开心到笑不出 难过到哭不出(?)


然后你知道吗 你知道吧? 你不会不知道的 你没有可能不知道! 你知道的 你一定知道的 现在真的是12月了 你知道的 天啊 你终于知道了


还有总觉得我变了 有点不一样 心理变了 不是变态那种 但真的不错奇怪 我不是很喜欢 但办法我没有 不过我还是很爱我爸爸和妈妈


你的难过总有一堆像大便一样的共鸣。为此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