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sts find drugs to erase memories.


亲爱的。来了,终于,我。过了3个月。改过的还没过完。

可是鼻子的旁边眼睛的下面 --------------有了一棵暗疮
-------------------------------------------------有一棵暗疮
-------------------------------------------------有棵暗疮
-------------------------------------------------暗疮
-------------------------------------------------暗疮。#fuckyou.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当然,比任何一个你都更清楚。那就这样吧。

日本夏天不会开樱花。

我不是你的樱花 你也不曾是我的日本 我们没有夏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rof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