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r heart on me, and the 10000 miles apart.

那天的一个早上。晴朗。

但因为你们都说美丽的邂逅总在雨天过后,所以 —— 。

那天的一个早上。晴朗而下着雨。 我没有拿着雨伞出街 也没有撞到一个帅哥 也没有眼神交流 也没有触电。我躺在沙发上吃着过年到现在的青色饼干。不是发霉 。是绿茶味。来点音乐? ——当然。


肖邦、贝多芬 还是 The Carpenters? 都,没,有。只来了一首CeeLoGreen的FuckYou. 听这首歌的原因也只是因为我的手机开了shuffle mode. 没有错。这种没气氛的早晨全因我太饿。马的我胃酸就快倒流...................NAK MATI KE ?!?! NAK MATI KE?!?!

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还是二十二 我继续让肚子饿。漂——亮。我还是错过了周杰伦的演唱会 还有我还是错过了 我一而再的错过。可能我潜意识根本有问题 还是我大脑邹折过多 我现在真得很想去找他。

结果......................

没有错。门铃响了。

我还没开门。
呵。门外的是你。还是你们?  你,们。两个人的专有名词。你们。

然后那是我最大的勇气了。


门开了然后.........................................












“喵。”

1 comment:

Prof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