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of, cool and distant.

于是, 我将热水调到37.526℃, 大概的温度,. 我想, 那温度是和皮肤外层的共鸣。

我想过让血液沸腾的温度。
可惜,
我家没有苹果树 也没有掉在我头上的苹果。

水还是继续往下流。就快到我脚趾头。就快了。
然后......................................... 我突然想起, 。你要的真相, 和我说的谎言。
最真的谎言,和那个最假的真相。

我吐了一口含有氧气的水蒸气在镜子上,用食指头画了两个字 :  世界。
是吐气,不是叹气。
我往镜子里的那个女孩笑了笑。她却把嘴张开。,很大一声。
她的泪往下流,和身上的水纠缠得狂乱。我把眼睛闭上然后张开。
她 , 也 , 一 , 样。

然后我的嘴角上扬。招牌的白痴笑容。 我明年戏剧学会。


我并没有在冲凉。

3 comments:

  1. AHHHHHH, omg yeoh poh yee y u so geng ._.
    got giddens d feel >_< !! *claps*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家有棵没有苹果的苹果树,长得不像苹果也不像树,只是它是棵本来应该有苹果的不像苹果也不像树的苹果树 .

    苹果树的苹果在树上不像苹果,因为树上没有苹果也没有树,苹果掉到冰箱里,没有苹果的苹果树上的苹果很不像苹果.

    我家,有棵苹果树.

    ReplyDelete

Profession.